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强“火焰蓝”携手“阅兵英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2019-11-06 10: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锋)日前,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两次国家阅兵参与者郭新帅同志到队,为全体指战员作了题为“坚守初心、献身阅兵”的主题教育报告会。

郭新帅同志是武强县豆村乡大杨庄村人,2004年参军入伍,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退伍后加入了预备役,参与了国庆60周年大阅兵和国庆70周年大阅兵,分别是武警徒步方队中的一员和预备役部队方队中的一员。

“当走过天安门,接受检阅时,做好自己的每一个动作,我的任务就完成了。训练时流的汗,流的泪,脚下起的泡,手上的茧,磨烂的鞋,穿破的衣服,在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在讲述阅兵感受时,他用朴实的话语,向指战员讲述了他在两次阅兵任务中的经历。两次大阅兵十年间,他克服了种种困难,又重新穿上军装,再一次昂然挺胸走过天安门广场,深刻诠释了退伍军人“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报告会后,大队全体指战员就如何坚守初心、克服困难、完成使命等问题同郭新帅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以郭新帅同志为榜样,以更饱满的热情救民于水火、保民于平安,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温暖,奋力书写武强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