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赛落幕

2019-11-03 11:53:1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随着乒乓球青年男子单打、中老年(男)女单打相继决出胜负,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乒乓球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从10月29日开始,全市11个县市区以及衡水市企事业单位的19支代表队161名运动员,齐聚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体育馆,在男女团体赛、男女单打4个项目中展开激烈争夺。到30日,团体赛全部结束,安平县、武强县和衡水供电公司队斩获男子团体冠亚季军,深州市、阜城县和枣强县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冠亚季军。

31日上午,青年男子(女子)单打、中老年男子(女子)单打压轴开战,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经过激烈比拼,最后青年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由市乒乓球协会的潘梦菲、武邑县的张艳华和梁明华获得;青年男子单打冠军由来自衡水中学的黄福杰获得,衡水供电公司的张智杰和河钢衡板公司的曹玮分获二、三名;中老年女子单打前三名分别被深州市的潘翠丽、市水利局的许淑藏和安平县的王玉灿获得;中老年男子单打前三名为市气象局的石志增、市乒协的赵军和老白干酒厂的彭广庆。

市乒乓球协会执行主席彭汝行介绍,近年,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市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也形势喜人,全市在册的乒乓球协会就有15家,登记的乒乓球爱好者近4000人,每年举行的市级赛事也由原来的每年一两场增加到现在的十一二场,衡水市在京津冀范围内的整体成绩也由倒数,到现在男子已进前八,女子稳定在前四。全市乒乓球运动,群众参与度和普及率有很大提升,参与人数快速增长,赛事数量也增多,乒乓球水平也有很大程度提高。(记者周春旺)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