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启动

2019-10-28 09: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日前,衡水市启动了以“到人民中去”为主题的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该市广大文艺工作者通过结对子、种文化志愿服务,戏曲文化进校园、进乡村以及优秀作品展示展览等形式,把优秀文艺节目和优质文化服务奉献给基层群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主办,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市河北梆子剧团、市评剧团、市群艺馆承办。活动启动当天,该市文联、市评剧团的朗诵艺术家、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及演员们分赴市区新苑小学、冀州区殷庄村、滨湖新区吴杜村、衡水老年大学、武邑县贾寺院村、武强县文化馆、武邑县大紫塔乡中小里村等地,开展教学辅导、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活动。

活动期间,该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将陆续在各地开展现场展演、培训讲座、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专题辅导等,加强传帮带,吸引基层文艺工作者、爱好者互动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