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 中国好教育”燕赵联盟第七届“同课异构”教学大赛在深州举办

2019-10-24 11:41:3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展示河北省各地高中新课改成果,增进校际交流,扩大经验分享,10月21日至22日,“中国好教育”燕赵联盟第七届“同课异构”教学大赛在深州市深州中学举行。来自全省50多所高中学校的200多名优秀教师齐聚深州中学,参加了数学、化学、政治学科的比赛。

近年来,深州中学深刻领会新课改精神,以学科中心为依托,调整《课堂常规》,重视学习目标,把立德树人与学科教学紧密结合,在学生生涯规划及选科走班的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受到各级领导和同类学校的一致好评。

本次燕赵联盟“同课异构”大赛群英荟萃,选手们风格各异,各有千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机会,为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是探索校际教学、提升教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益尝试。

此次活动由深州中学承办,该校从会议报道、活动开幕、赛课过程、活动闭幕等环节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为参赛老师提供了优质服务,展现了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刘占雨)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