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守正出新——衡水学院办学成果展”举办

2019-10-23 17: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下午,“守正出新——衡水学院办学成果展”举办。图为与会人员在展厅内观看展览。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你们知道么,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的吉祥物‘荷仙子’和‘桃仙子’是我们大学教师设计的作品。”今天下午,在衡水学院举办的“守正出新——衡水学院办学成果展”展厅内,一名该校大学生自豪地介绍。

本次展览设在衡水学院图书馆展厅内,穿过充满沧桑质感的画页,衡水学院办学历史的精美画卷出现在人们面前。无数奖杯、奖状、科研产品、文学著作整齐的摆在展柜中,展示着衡水学院师生争强好胜的精神与永不停歇的钻研动力。

“筹备此次办学成果展,旨在展示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成就,增强爱校荣校的情怀,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表示,立足地方,服务社会,将是衡水学院今后长期坚持的办学方向,到2025年把衡水学院建成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技术大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