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第十九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2019-10-22 15:4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焦磊)今天,由河北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以“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共搭建260个展位,来自国内外300多家知名企业到会参展,集中展示尖端产品技术、开展系列经贸洽谈活动。期间,31项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项目纷纷亮相,展示了丝网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最新成果。

博览会期间,还邀请了多家“国字号”行业协会开展专题讲座,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同时,组织召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商界代表对接洽谈会暨2019安平县招商推介会,对外推介涉及丝网、物流、文旅、滤器滤材等10个产业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773.1亿元,拟引资340亿元。并围绕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海外投资、解决国际贸易纠纷、招商推介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重点项目共8个,总投资95亿元,拟引资52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