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运动会田径赛开赛 衡水第一中学获14项冠军

2019-10-21 14:2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在衡水体校运动场开赛。图为衡水第一中学田径队员赛后合影。 衡水第一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春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16日,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项目在衡水体校运动场开赛。衡水第一中学(以下简称“衡水一中”)应邀参加大中专组田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该校学子勇夺14项冠军,最终取得金牌总数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为锻炼新生队伍,完善训练机制,更好的促进新生快速成长,此次比赛,衡水一中派出18名高一田径运动员参加。占学校总参赛人数近二分之一的新生队伍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大放异彩,均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其中,新生代表李健同学获得男子标枪和男子五项全能双料冠军。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4*400米接力两个项目冠军均花落衡水一中。

近年来,衡水一中高度重视体育特长生的培养,把特长生培养和高考放到同等高度,从而为学校体育高考和竞赛的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秉持归零心态,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继续在特长生培养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全面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为衡水市体育事业的飞速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