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1岁幼儿误食花生急需就医 交警帮忙打开生命通道

2019-10-19 10: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10月14日19时许,衡水市冀州区交警大队接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电话称:一辆私家车载着一名因误食花生导致呼吸困难的一岁患儿前往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就诊,因道路不熟又遇上晚高峰交通拥堵,想请交警予以帮助。

冀州交警大队教导员闫洪义立即安排牛亚雄、王华标两人驾驶警车与患儿家属联系。19时20分,两人与患儿所在车辆会合。警车开着警笛闪着警灯,民警通过喊话器不停喊话,提示社会车辆为两车避让出一条生命通道,仅仅用时15分钟左右,就将患儿安全护送到医院。

然而患儿的CT影像显示花生在气管内,无法用仪器取出,医生建议转至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患儿家属想自己开车前往,民警担心他们情绪不稳又不熟悉道路,便联系出租车将其送至河北医大二院。患儿经抢救转危为安,家属再三向冀州交警表示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