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清华大学授予衡水二中“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称号

2019-10-17 14:49:4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清华大学“2019年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衡水二中隆重举行。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工程研究所谢旭东教授、环境学院王灿教授、机械工程系温鹏副教授共同来到二中,为该校送来“优质生源中学”牌匾。

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清华大学谢旭东教授代表清华大学向衡水二中颁发了“优质生源中学”牌匾,以肯定和表彰衡水二中在连续多年向清华大学输送优质生源的基础上,2019年高考又有新突破,尖端学生数量再创新高,取得了卓越的育人业绩。

在随后的招生宣讲中,清华大学谢旭东教授提到,衡水二中多年来每年都向清华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生,二中学生进入大学后发展后劲很足,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表现优异,这些都充分彰显了二中“原生态教育”理念在培养学生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方面发挥的优势作用,他相信衡水二中凭借持续提升的教学质量,一定会向清华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的学生。

当天下午,在清华大学iTsinghua学堂活动中,清华大学王灿教授为衡水二中学生带来了精彩讲座。他从基础知识、应用场景、产业发展、未来前景等方面对环境科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介绍。讲座过程中,衡水二中学生们还围绕环保科技、新材料技术、清华大学的创新研究等问题与王教授频频互动,学子们灵活的思维、宽阔的眼界赢得了王教授的不断称赞。

近年来,衡水二中高考成绩持续攀升,先后为清华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学生。今后,该校将以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创新育人方式,提升办学质量,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人才。(记者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