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第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10月22日至24日举行

2019-10-16 10:22:1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至24日,第19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将在安平县国际丝网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届时,主办方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助推丝网产业在新时代更快更好发展。

据了解,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经国家批准可持续举办并重点支持的知名展会,也是全球唯一的丝网专业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取得了丰硕成果,以其产业基础雄厚、参展产品丰富、国外客商云集的特点,被丝网界视为全球最重要的丝网及相关产品交易平台,深受国内外客商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据悉,本届丝网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

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商界代表团对接洽谈会暨2019安平县招商推介会、防范化解外贸风险培训会、四新产品发布会、工业用金属丝编织网技术要求和检验国家标准宣传贯彻会等相关活动。(张雨茜)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