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召开“双创双服”活动和民心工程推进调度会

2019-10-16 10:12:4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伟在衡水市“双创双服”活动和民心工程推进调度会上强调

保完成 争先进 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10月14日,衡水市召开“双创双服”活动和民心工程推进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

王伟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增加优质民生供给、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实际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双创双服”活动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解决好。要对标对表,保完成,争先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衡水市“双创双服”及20项民心工程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衡水市年终考核排名进入省前列。要强化督导考核,加强协调调度,引导各级领导干部集中精力抓发展、抓民生、抓服务、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程蔚青、刘玉华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