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领导赴各县市区督导项目集中开工

2019-10-14 09:46:5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0月9日至11日,衡水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邸义、王金刚、李洪林、钮兴辉、商黎兵、李克良、王伟、孙世岩等分别到各自分包联系的县市区现场督导项目集中开工。

9日上午,桃城区举行2019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王景武出席并宣布开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市政协副主席苏振武一同参加。在项目集中开工现场,王景武一行详细了解了桃城区高性能玄武岩纤维产业化生产项目、京津冀一体化落地产业项目、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有关情况,对抓好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王景武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培育壮大“3+2”主导产业、“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高端高质高效项目,以重点项目建设突破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要生产力,创新项目推进机制,用足用好“标准地+承诺制”、“一会三书一证”等政策措施,提高要素供给效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切实把精力和智慧集中到抓发展、抓招商、抓项目上来。各级职能部门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以更准更实的举措为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供坚实保障。

市长吴晓华到冀州区现场督导2019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一同参加。吴晓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不可替代”意识,以实实在在的有效投资和高质量项目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深化“标准地+承诺制”和“一会三书一证”改革,加快推进前期,强化要素供给,解决好项目落地难、推进慢等问题。要加强项目谋划,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及“双基”工程,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保持项目建设滚动发展的良好势头。

市领导邸义、王金刚、李洪林、钮兴辉、商黎兵、李克良、王伟、孙世岩分别到各自分包联系的县市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市领导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着力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企业上下功夫、见实效,全力以赴促落地、扩投资、稳增长,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持续突破,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开展精准帮扶,着力破解要素制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据了解,全市共集中开工项目45项,总投资134.1亿元。(记者李雅洁、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