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老白干“亮相”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2019-10-12 16: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数字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数博会国外与会嘉宾参观衡水老白干展厅

数博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 通讯员李栋)10月1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数博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诚邀国内外优秀企业一同参展。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开启了老字号品牌数字化时代的新“征程”。

数博会开幕式现场

●白酒唯一参展商,衡水老白干香飘数博会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每年举办一届。

衡水老白干与阿里巴巴、华为、格力、腾讯等50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一同参展,向世界展示了行业领先的科技水平。参展单位还包括西门子、亚马逊、达索等180余家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军企业。

衡水老白干现场展厅布置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在智能制造与智慧社会馆陈列布展,现场展示企业以数字化技术对传统白酒生产技术升级的丰硕成果,获得了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的骨干企业,公司秉承传统酿造技艺,对传统白酒生产装备进行数字化升级,自主研发多项技术走在行业前列,成为行业唯一主持“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科研”企业。2017年获工信部智能制造示范企业,2018年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也是此次数博会唯一一家参展的白酒企业。

数博会国外与会嘉宾参观衡水老白干展厅

转型新高地,数字化推动高质量转型

数字经济是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加速器”,已成为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新高地。

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数博会执委会始终坚持“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原则,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受到了举国上下的高度重视。

数博会国外与会嘉宾参观衡水老白干展厅

据介绍,本届数博会邀请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爱德华.普雷斯科特等来自20余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近200位国际重要嘉宾,邬贺铨、张军、郑志明等20余位两院院士,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等150余位行业领军人物,以及80余位知名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话数字经济发展。

瞄准数字化,老字号布局新时代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度把握智能化酿造浪潮涌起的宏观背景下,通过对生产设备数字化升级,生产经营模式数字化赋能,以传统工艺为基础,保持和发扬衡水老白干酒的传统风味特点,因地制宜对白酒生产过程进行不断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全流程持续改进,解决了传统白酒生产中重大关键技术问题,酿造技术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越,成为产业变革的新动能。

追求卓越路上,衡水老白干取得丰硕成果

在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煜行看来,这一切成绩的取得与衡水老白干千年薪火相传的“匠心”文化引领息息相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衡水老白干人以匠心引领,深耕于高质量发展的沃土,逐步从重视产品质量、重视过程质量,向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理念跨越,走出了一条以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技术创新为重点,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发展之路。

衡水老白干高端代表产品:衡水老白干1915

衡水老白干始终坚持“走出去”与“领进来”相结合,2019年“中法建交55周年暨法国前总理见面会”欢迎晚宴、4月23日德国第十任总统武尔夫答谢晚宴、九国元首武汉之夜接待晚宴、河北省与24国驻华使节交流会、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衡水老白干匠心文化代表之作--衡水老白干1915成为高端会议主流选择。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外景图

今年5月10日,衡水老白干以“传承千年匠心、酿造美好生活”为主题举办了首届酒文化节,邀请了近3000名高端消费者走进酿造车间,体验传承千年的酿造文化,体验3A级花园式工厂,聂卫平、许海峰、纪连海、马光远等高势能人群更是为衡水老白干频频点赞。

衡水老白干坚持“喝老白干不上头”品牌战略,以高势能会议、高势能人群,放大品牌声量,布局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开启了跨越数字时代的新征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