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部分优秀雕塑作品展示

2019-10-12 11:55:5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熔铸雕塑文化之魂 再现雕塑文化辉煌

——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部分优秀雕塑作品展示

10月12日,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揭幕式在饶阳县举办,30件国内外优秀雕塑作品精彩亮相。

自3月22日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启动以来,吸引了大量国内外艺术家的关注,共征集到国内外雕塑作品1679件,最终评选出30件优秀作品,并在饶阳诗经文化广场进行展示。本次活动以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并作为旅发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及开篇之作,旨在提升衡水市城市文化景观、城市艺术品位及国际知名度,推动衡水文化“走出去”,助推衡水市青铜产业向国际化迈进,成为衡水又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王建坡、胡兵、崔佳栋)

《共享空间》 作者:黄善武

《Focus》《( 焦点》) 作者:Alessio(意大利)

《中国·门神》 作者:钱亮

《走马送花》 作者:孙伟

《回家》 作者:朱尚熹

《行云流水》 作者:陈克

《古籍赋-礼乐饶阳》 作者:窦付坤

《三宝——“齐舞”》 作者:李建华

《Tree》《( 树》) 作者:Somayeh(伊朗)

《衡水》 作者:盛杨

《SLIPSTREAM》《( 流动》) 作者:John Atkin(英国)

《巢》 作者:谭勋

《LYRICALCOMPOSITIN01》《( 太极球》) 作者:ILKER(土耳其)

《Song of the Sun》(《太阳之歌》) 作者:Clare Burnett(英国)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