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庆黄金周衡水市区七大商超销售额逾七千万

2019-10-09 09:54:0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物丰价稳 市民乐享购物餐饮和旅游

国庆黄金周市区七大商超销售额逾七千万

国庆假期,市区各商场、超市、餐馆及旅游景点红旗飘飘,一派喜庆。围绕国庆市场,市区各商家备足货源,多形式促销,市民消费热情升温,其中,购物、餐饮消费亮点纷呈,文化、旅游消费平稳有序,消费市场红火兴旺,动力强劲。市商务局监测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仅市区衡百国际、百货大楼、爱特购物中心、吉美超市、万德福超市、德隆超市、信誉楼7家大型商超就实现商品销售额7200万元,客流量达到43万人次。

节日货源充裕,价格总体平稳。节前,衡水市重点流通企业积极开展节日商品采购,加强了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粮油肉蛋菜等节日商品的货源组织,力求做到品种丰富、数量充裕、质量可靠。据监测,国庆黄金周期间,衡水市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未发生价格暴涨、群众抢购等市场异常波动现象。

促销红红火火,销售全面增长。衡水市安排启动了“幸福河北欢乐购”金秋季消费促进活动,各商家通过提升服务水平、推出精美商品、延长营业时间等来吸引顾客。其中,衡水市百货大楼开展了“澎湃国潮、礼赞中国”活动,爱特购物中心举行“大屏看阅兵”促销活动,激发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活动期间,市区重点流通商贸企业日均销售额比平时增长10%以上。

消费理性多元,消费热点纷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条件的改善,人们消费理念日趋理性,对旅游健身、休闲娱乐的消费需求大幅提升,自驾游的人数大幅上升,吃穿用及节日商品保持稳定增长,更加重视健康与品质。国庆期间的热销商品主要有:服装鞋帽、大小家电、食品和化妆品。

菜品路线“亲民”,餐饮红红火火。今年国庆假期,衡水市各大餐饮企业纷纷走“平民化”的路子,推出更多适合普通家庭消费的菜式,颇受市民欢迎。餐饮企业把做大做活餐饮市场与开展“幸福河北欢乐购”紧密结合,以婚宴和家庭聚会及商务旅游聚餐为主要服务对象,让消费者以惠民的价格享受到满意的服务。在各种促销活动的推动下,同时受新店开业影响,餐饮营业额大幅增长。节日期间,市区迎宾馆、华澳大酒店、阳光大酒店、昆仑大酒店、老北京火锅5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67万元。(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