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守岗位 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2019-10-05 09:4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假日消费保驾护航。图为热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通讯员张书勃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书勃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收费不合理,我要投诉……”“商家侵犯了我的合法权益,我需要维权……”

国庆7天长假,当许多人都在前往各地游玩时,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挥中心12315投诉举报热线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为消费者假日消费保驾护航。截至10月2日下午,不到两天时间,该局指挥中心12315热线一共受理139件,其中咨询102件,投诉30件,举报7件。

“节日期间,消费者来电反映的问题多在出行、购物等方面遇到的消费纠纷。在遇到投诉人比较着急,难以叙述事件过程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耐心接听,详细了解情况。”该局指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12315热线工作人员在解答消费问题时需要具备相应的法律知识、沟通技巧、话务礼仪等多方面的知识素养,每天都以积极的、正能量的态度接待每一位消费者,为消费者排忧解难,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