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2岁幼童被反锁车内 武强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2019-10-05 09: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强县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对后排车窗进行破拆。 衡水市消防支队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健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2日晚,衡水市武强县周家窝镇郑家厂村一私家车内,一名2岁幼童被反锁车内,其父母在自救无果情况下,拨打119求助。武强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车12人赶往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得知,由于幼童家长粗心大意,停车时,将车钥匙忘在车内。孩子在玩耍过程中,误将车门锁上后无法开启。幼童已被困在车内近90分钟。幼童一直啼哭不止,而且出现呕吐情况。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消防队员对后排车窗进行破拆,被困幼童成功救出。

消防队员提醒市民,国庆假日期间,正值驾车旅游高峰,在带小孩外出时,一定不能将小孩单独留在车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