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推出两条红色旅游线路

2019-09-30 09:4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日前,衡水市推出两条红色旅游线路,串联起全市5个红色旅游景点,进一步丰富了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游的内涵。

据了解,这两条线路为:安平台城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饶阳耿长锁纪念馆—阜城本斋纪念园;冀州区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枣强林秀贞事迹展览室—阜城本斋纪念园。此次推出的两条红色旅游线路串联起全市5个县区,辐射多个乡镇。游客既可以走进纪念馆、展览馆,感受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也可探访饶阳蔬菜百里长廊、阜城漫河西瓜基地等农业园区,感受田园文化,体验农家采摘。

今年以来,该市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依托阜城本斋纪念园、饶阳耿长锁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把红色人文景观和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发展结合起来,精心谋划了红色旅游路线。此次推出的线路以“畅游红色故土、体味红色人生”为主题,在讲好红色故事的同时,与其他乡村旅游产品形成互补,不断丰富乡村旅游新业态,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