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咏大会举行

2019-09-30 09: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晚,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灯光璀璨、歌声如潮,“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激情唱响。

当晚7时许,一曲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大合唱拉开歌咏大会的序幕,全场两万多名观众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整座奥体中心顿时沸腾起来。歌咏大会分为序曲和光辉岁月、辉煌历程、希望田野、奋进新时代4个篇章,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的17支合唱团,分别演唱了《保卫黄河》《爱我中华》《英雄赞歌》《共筑中国梦》《红旗飘飘》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最后,现场演员和观众全体起立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歌咏大会推向了最高潮。

图为歌咏大会现场,2.3万多名干部群众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记者焦磊文/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