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今起至2020年3月底衡水公交免费乘坐

2019-09-27 10:0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焦磊)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9月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27日至2020年3月31日,衡水实行市区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政策。

据悉,衡水市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范围为衡水市公交总公司运营的所有公交线路、冀州区城区运营的6条公交线路。

在免费期间还将对公交车运营时间进行部分调整。衡水市公交总公司运营的32条公交线路中,衡水北站始发的8路、28路、29路公交车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20分,其他29条公交线路比收费期延后两个小时。

据了解,2016年衡水市率先在全国建立了采暖季公交车免费乘坐常态化机制,目前已连续实施了四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