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支队圆满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和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消防安保任务

2019-09-26 06:56:0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和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相继举办,市消防支队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员动员,以最高规格、最严标准、最强作风,圆满完成了两项活动的消防安保任务。

针对两项活动,支队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消防安保工作方案》《2019国际马拉松赛消防安保任务消防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就现场安保、消防安全检查、灭火救援准备、警力协调与组织、后勤保障和消防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两项活动支队共抽调18个执勤消防车组、100余名指战员及应急通讯保障分队实施现场驻勤,结合灭火救援预案对现场环境、消防水源等情况开展实地“六熟悉”,对涉会场馆消防控制室、水泵房、配电房及舞台音视频设备区、看台区采取定点值守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落实严管严控措施,在马拉松赛事主场区,支队、大队两级全勤指挥部保持双出动配置,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工作。

此外,支队以两项活动为契机,前移宣传阵地,设置消防宣传标语条幅,将消防宣传车深入活动中心,对群众开展消防宣传工作,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醒群众注意消防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