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故城县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报告会

2019-09-26 06: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展青春风采” “庆祖国华诞”

故城县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报告会

郑口第三小学学生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 通讯员李洪儒)9月25日下午,故城县举办了以“我的祖国·我的家”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报告会。此次活动由中共故城县委宣传部、中共故城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故城县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县社会各界的3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全程进行了全媒体直播,据初步统计,近40万名网民观看了直播。

选手陈世娜作《初心》报告。

报告会上,播放了《盛世中国 韶华故城》宣传片,全面反映了故城县迎来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时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

选手史晨晨正在作《中国的国际范儿》报告。

此次报告会的宣讲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故城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个人经历和见证发生在周边或他人身上感人励志的故事。

选手周红梅作《筑梦》报告。

经过层层选拔,12名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报告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来自郑口镇政府的王皎作了《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在种花家》的报告,深情讲述了一位老党员和一名小党员的故事,反映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的坚守成就了今天的伟大事业;郑口中学教师邓英俊作了《祖国的温度》的报告,通过讲述女儿出国旅游遇险被中国大使馆火速救援,贫困的邻居在党的扶贫政策支持下日子越过越好等故事;县医院中医内科医生李昱晓作了《砥砺奋进新时代,我和医院共成长》的报告,讲述了发生在她身边的那些榜样的故事,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青竹公司员工谢娜作了《为梦想创造色彩》的报告,讲述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手工作坊蜕变成引领全国行业技术标准的翘楚的故事,见证了一代代中国企业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组织部干部周红梅作了《筑梦》的报告,讲述了七十年来勤劳的故城儿女筑梦前行,奋勇拼搏,见证、亲历和践行了这场伟大胜利……

文艺爱好者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报告会上,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学生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报告会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报告会旨在发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职工深情讲述为实现“中国梦”“个人梦”而奋斗的家国故事,展青春风采,庆祖国华诞,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永远前行,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故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