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召开行业组织“质量诚信倡议”活动

2019-09-25 18:29:2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衡水市召开行业组织“质量诚信倡议”活动,副市长刘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质量衡水”要全民共治。质量问题必须通过全民共治,创新质量治理模式,注重社会各方参与,健全社会监督机制,推进以法治为基础的社会多元治理。衡水市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提出了“六大质量”一起抓,“五位一体”齐推动,努力构建市场主体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质量共治格局。行业组织要强化使命担当。要在引领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公平竞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推动各行业领域质量提升中不断发展壮大。职能部门要协同发力。各行业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行业诉求,争取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支持。对于行业组织反映的各类问题,相关部门应给予高度关注并积极协调解决。通过社会各方协同发力,推进各行业领域全面质量提升。

刘玉华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狠抓大质量,实施大标准,筑牢大支撑,强化大监管,凝聚大合力,奋力开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建设新局面。(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