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邸义枣强调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09-24 14:53: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邸义在枣强县调研时强调

激发干事情怀 强化责任担当

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三区同建”、产业发展、信访稳定等工作到枣强县调研。他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发干事情怀,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邸义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强县马屯镇沈家村“三区同建”项目现场、衡水京南湖实业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三区同建”拆建模式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逐案调度信访事项。邸义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担当实干作风,扎实做好“三区同建”、产业发展、信访稳定等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邸义强调,一要着力抓好主题教育。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二要着力抓好信访稳定。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带着热情、带着感情、带着真情,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同时,严厉打击违法上访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着力抓好乡村振兴。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大力推进“三区同建”,优化村庄布局、产业布局,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四要着力抓好县域经济。坚持产业为先,明确发展方向,壮大龙头企业,持续抓好“凤还巢”工作,吸引更多在外人员返乡创业,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五要着力抓好城市建设。完善设施配套,优化公共服务,提升城市品质和承载能力。六要着力抓好队伍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激励干部担当尽责,营造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记者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