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市桃城区育新社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4 06:56:10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居民爱国热情,21日下午,桃城区中华街道育新社区党支部、盛城物业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居民们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喜迎国庆节的到来。

当天下午3时,在盛世桃城三区广场前,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小区居民们聚集在广场上,手里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兴高采烈地观看着演出。随后小区业主相继表演了武术《英雄少年》、水兵舞《吉祥欢歌》、舞蹈《桃花笑》、少儿朗诵《读中国》、红歌联唱等。整场节目内容以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唱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主。充分表达了社区群众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演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迭起,不时与演员们同声歌唱。演出中,节目组织方还开展了现场抽奖活动。杜俊颖文/图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