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高新区中学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9-09-24 06:56:0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阳光洒进心窗

衡水高新区中学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为了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增强同学们的心理调控能力,19日下午,衡水高新区中学诚邀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所宋荣香所长为全体同学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宋荣香从“了解自己”“了解情绪”“建设未来”三个模块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宋荣香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健康观念,讲解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如何与他人进行沟通以及负面情绪的危害和如何消除负面情绪的方法。学生们积极参与,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改善不良情绪和缓解自身压力的各种方法,学会了如何去管理自己的情绪。

宋荣香的讲座深入浅出,妙语连珠,结合现实生活列举了大量生动的事例。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搭建了一个现场互动、温馨服务的平台,帮助学生重新认识了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学会了如何去管理自己的情绪,努力做一个阳光、积极、上进的青少年。(高鑫)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