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湖畔衡马“双金”赛 处处尽现中国红

2019-09-24 06:26:0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湖畔衡马“双金”赛 处处尽现中国红

——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掠影

湖畔衡马“双金”赛,处处尽现中国红。9月22日,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在衡水湖畔鸣枪开赛。

今年的“衡马”是被评为“双金”赛事后首次比赛,也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项目。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阿叶秋·班铁·戴斯以2小时08分51秒的成绩取得全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和肯尼亚选手获得。埃塞俄比亚选手马尔塔·莱玛·麦格拉以2小时24分21秒的成绩取得全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打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女子全程赛会纪录。亚军、季军均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衡水日报记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