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迎国庆 情暖托老院

2019-09-24 06:26:06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2日上午,国庆节来临之际,爱家乡志愿者公益联盟衡水分会近30名志愿者来到市区振华康复托老院,通过演节目、包饺子等方式,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当日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来到振华康复托老院时,老人们已兴高采烈地等候在小广场上。见面时的热情问候、真情拥抱,瞬间拉近了彼此的心。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志愿者们粉墨登场,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再唱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一曲曲红色赞歌飘扬在托老院每个角落,还有舞蹈、黄梅戏、二重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登场,犹如专为老人们打造的一场视听盛宴。

与此同时,还有部分志愿者在托老院的厨房内忙着包饺子,揉面、调馅、擀皮,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紧密配合……“中午让老人们准时吃上美味可口的水饺,绝对没问题!”

此外,小广场上爱心理发师们用专业、娴熟的技艺,悉心为老人们服务。负责义诊的医护人员更是有问必答,给予老人们详尽的健康指导。中午,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志愿者和老人们有说有笑地享受着食物的美味与幸福的滋味。(记者金莉莉)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