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医院用电遇故障 电力派员解难题

2019-09-24 06:26: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心血管病医院办公室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中秋抢修及时雨真情高效保医疗”的锦旗送到了衡源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印忠手中,表达对中秋节当天为医院抢修电力故障的电力人的由衷感谢。

9月13日是传统佳节中秋节,万家团圆把酒言欢。中午12时50分左右,衡源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突然接到客户——衡水心血管病医院打来的抢修电话。“你好,这里是衡水心血管病医院,我们这里出现电路故障,你们能否赶紧派人过来看看!”

衡水心血管病医院是我市一家大型民营医院,门诊量大,住院患者多,日均手术量多。

“医院发生电路问题可能会耽误病患看病,必须第一时间恢复供电。”衡源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配电安装公司经理陈振雨接报后知晓问题的重要性,立即向公司有关领导汇报。

故障就是命令!闻讯后,衡源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温庆杰、生产专责负责人刘赞良以及带电作业班共计6人火速赶赴现场勘察。他们中,有的是正在单位值班,有的是从家中团圆的饭桌上撂下碗筷迅速回到岗位。在他们心中,只要有供电抢修命令,就第一时间到单位集结。

经过认真排查,是用户10千伏隔离接火点烧损最终导致问题发生。查明事故原因之后,电力抢修人员立即帮助用户现场制定抢修方案。由于时值中秋,如果电力线路上贸然断电,必将大面积影响居民生活,因此维修人员决定实施带电作业。仅仅用时50分钟,衡水心血管病医院电路故障排除了。

“电力员工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一心保供电的作风值得点赞!我们向参加应急处置的电力人员表示感谢!”衡水心血管病医院董事长李春山对电力部门专业敬业精神和优质高效的保供电服务称赞有加。

总经理王印忠表示,“安全供电关系到广大商家和居民,电力人保电送能是刻不容缓的职责,我们将继续遵照‘你用电我用心’的承诺,24小时为广大客户服务,确保人到电通!”(国磊)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