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动态

刘玉华出席衡水市水利项目建设暨现代都市农业推进会议

2019-09-23 16:03:0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衡水市水利项目建设暨现代都市农业推进会议召开

刘玉华在全市水利项目建设暨现代都市农业推进会议上强调

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加快推动水利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9月20日,全市水利项目建设暨现代都市农业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度中央投资水利项目建设、地下水位监测情况、河湖“清四乱”工作和水利基建工程竣工验收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刘玉华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引水安全巩固提升、河湖“清四乱”等工作都纳入了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刘玉华强调,要突出重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全市所有中央投资水利建设项目达到时间节点要求。要抓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认真查找分析地下水位下降原因,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要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都市型农业园区建设。要抓住机遇,统筹规划,全力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

刘玉华要求,要加强督导调度,强化项目管理,严格考核评价,力争全面完成各项水利工作目标任务。(记者赵松)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