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上衡水老白干1915作为指定用酒

2019-09-23 14: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在北京如期召开,大会以“迈向生态产业未来,共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同日晚间,举办“2019国际绿色低碳发展变革者盛典晚宴”,衡水老白干1915作为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的指定用酒,让来宾品尝和领略到了来自中国白酒的魅力。

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选用老白干香型的典范之作“衡水老白干1915”,征服了现场各位嘉宾。到访嘉宾共饮衡水老白干1915后被它醇香清雅、酒体协调、醇厚细腻、余味悠长的口感及回味深深吸引的同时,纷纷为衡水老白干“不上头”的老白干香型酒点赞。

现场还设立了企业形象展示区及产品品鉴互动区域,到场的嘉宾纷纷体验传承千年品质的衡水老白干1915,赞叹这一杯香醇美酒的极佳口感。

百年前,衡水老白干代表中国白酒首次登上世界舞台,荣获巴拿马博览会最高奖项——甲等金奖;2010 年 , 经联合国有关机构批准 ,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授予衡水老白干 " 千年金奖 " 称号;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衡水老白干1915征服世界味蕾,揽获“双金奖”和全场最佳。

衡水老白干独创老白干白酒香型,列为是国标十一大白酒香型之一,是国际主流香型口感。衡水老白干兴于汉(公元104年),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其独特的传统酿造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全程不接触泥土,避免有害微生物和杂味产生,酒体更纯净;酒体分子量小,易分解、代谢快、醉得慢、醒得快;饮后舒适不上头。

当下,健康、品质生活成为主流生活方式,饮一杯好酒成为白酒消费升级主流趋势,而衡水老白干品牌正在承载着这一切。衡水老白干一直倡导健康、理性、文明的“喝老白干不上头”新生活方式,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主流消费者的选择。(李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