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警示活动启动

2019-09-23 09:0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近日,衡水市消防支队、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市开展了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宣传培训警示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

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该市消防救援机构、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发动和指导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开展消防安全知识问卷调查、应急疏散体验、灭火逃生演练等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各地消防救援机构每月至少组织一次消防宣传车进旅游场所,开展消防宣传;发动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进行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旅游从业人员通过发放安全须知、发送短信微信等形式,加强对游客的消防安全引导与提示。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该市消防救援机构、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对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等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培养旅游行业消防安全明白人。以导游、领队、讲解员等旅游从业人员为重点,培训旅游人员消防宣传骨干。

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活动,指导督促各旅游经营单位在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游集散地等,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广播、提示牌(栏)等开展消防安全提示警示,通过固定电视、客房电视、楼宇电视循环播放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短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