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

2019-09-20 21: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演出现场。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焦磊)今晚,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灯光璀璨、歌声如潮,“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在这里激情唱响。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今晚7时许,一曲气势磅礴的《歌唱祖国》拉开歌咏大会的序幕,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全场两万余名观众共同挥舞小国旗齐声高唱,整座奥体中心顿时沸腾起来。歌咏大会分为序曲和光辉岁月、辉煌历程、希望田野、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组成的17支合唱团队,分别演唱了《保卫黄河》《爱我中华》《英雄赞歌》 《共筑中国梦》《红旗飘飘》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最后,现场演员和观众全体起立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歌咏大会推向了最高潮。

9月20日,“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演出现场。 记者焦磊摄

据悉,本次歌咏大会由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办,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是该市近年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场馆文化活动,也是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中之重。

婉转熟悉的旋律,高亢激昂的歌声,抒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无限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展示了衡水人民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