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一部手机游衡水”今起上线带你畅游湖城

2019-09-20 10:14:4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喜迎“衡马” 乐游衡水

“一部手机游衡水”今起上线带你畅游湖城

2019“衡马”开赛在即,衡水喜迎八方宾朋,怎么能让客人玩得开心又尽兴?为了更好地宣传衡水、展示衡水、推介衡水,并为游客提供更全面、智能、舒心的旅游服务。今起,市文广旅局打造的“一部手机游衡水”旅游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一部手机游衡水”,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借助二维码实现与用户的互动连接,是我市首个地域性综合智慧服务平台。全景漫游、风景直播、景区导航、地图导览、玩转衡水、精美线路、门票预订、特色美食及一键求助……平台包含九大功能版块,并同步推出“游衡水”微信小程序、公众服务号试运行,全面提升用户的智慧化出游体验度。

游客通过手机“游衡水”微信小程序或公众服务号,就可进入“一部手机游衡水”旅游服务平台,享受在线查看衡水重点景区实时直播画面、预订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收听景区介绍及购买衡水特产等服务。一旦选定目的地,游客还可以提前获取旅行资讯、景区乘车路线,同时观赏目的地全景直播等;旅行期间,可以实时掌握酒店美食信息;旅行结束后,与特产美食同步到家。

以为游客提供旅行生活服务为核心,深度组合在地化、特色化的旅游服务资源,“一部手机游衡水”平台倾力打造着高品质、可信赖、独特且便利的衡水全域旅游服务体系。服务内容涵盖了景区全部业态,即吃、住、行、游、娱、购,基本满足游客在景区的旅游前、中、后期各项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还设有投诉功能,让游客全流程省心、安心、放心。

目前,该平台已涵盖了我市100家酒店、民宿,50家特色美食和网红打卡地,45家景区景点,商户信息还在不断更新中。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游衡水”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打造一部手机“游衡水”体系,为国内外游客提供“环绕式智慧文旅体验”,仅仅是第一步。“今后,平台将以游客所需为本,不断完善功能,陆续开通个性定制、路况信息等模块和体验功能,让游客在旅游过程中,享受到更加多元化的服务。”(焦明瑞)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