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滨湖新区狠抓燃气安全 保障气代煤稳定运行

2019-09-20 10:14:4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障农村气代煤安全运行、稳步推进燃气自闭阀安装工程,近日,滨湖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深入彭杜村乡、魏家屯镇就燃气自闭阀安装及气代煤运行总体状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彭杜村乡侯店村、魏家屯镇李家口村,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与村民交流等方式,调阅企业安全巡查台账及相应的应急制度,详细了解辖区气代煤总体运行情况。调研组指出,气代煤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民心工程,保障气代煤总体运行安全更是关系到民生冷暖。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通过企业自查巡查、政府舆论宣传、两员制度有效运行(安全协管员与燃气安全员)等措施,齐抓共管,防微杜渐。要多阵地、多角度保障气代煤安全运行,切实提高村民安全用气的意识;要集中攻坚,快速推进自闭阀的安装。要督促负责施工的华润燃气公司,紧抓施工进度,确保10月1日前完成燃气自闭阀的统一安装。乡镇政府在做好安装工程的监管和施工进度上报的同时,对于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要及时与区建设局工作人员沟通协调,保质保量完成燃气自闭阀的安装。(杜蕾)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