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区专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2019-09-16 10:3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请把电动车停放在规定好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谢谢您配合我们的工作!”日前,在市区人民路与康宁街交叉口附近的便道上,桃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对违规停车的车主进行劝导。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市区车辆停放秩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衡水市城管、交警等多部门联合组成执法行动队,对市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范围为市区主次干道、小街巷、居民小区,重点整治未按规定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具体包括:在行车道上乱停乱放的;在停车位外或不按指向停车的;在交叉路口随意停车的;在人行道及其他禁停区域范围内停放的;在学校、医院、机关单位、居民小区、大型商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门口及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身残损、无人认领的“僵尸车”;长期占用停车资源的;交警、城管等部门认定的其他影响正常交通秩序和城市形象的停车行为。

行动中,该市将整个市区划分为51个网格,分别从辖区单位、社区、物业以及楼院长、志愿者、热心市民中选出网格长,担任“段长”“路长”“片长”,监督不文明行为,协助开展宣传教育、秩序维护。交警、公安等单位对市区主次干道、小街巷实行分包,明确责任区域和日常分工,及时处置各类违法、治安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