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枣强卫健局开展中秋佳节健康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9-09-16 06:58:0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中秋佳节之即,枣强县卫健局开展了一系列的节日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健康枣强健康行,义诊活动进乡村。9月10日上午,枣强县卫健局、中医医院、枣强镇卫生院到徐小寨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村民测血压血糖、做心电图,细心讲解和宣传如何预防常见疾病、多发病,如何健康饮食及养生保健等知识,并为村民开展咨询服务。

脱贫攻坚驻村队,中秋座谈暖人心。9月10日下午,枣强县卫健局召开驻村干部家属迎中秋座谈会。会上,卫健局局长吴国荣代表党组对战斗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工作队员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信任和对工作的支持,并要求驻村干部围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好落实。(李志敏)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