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桃城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2019-09-16 06:28:0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晚,“祖国万岁”桃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与桃城区千余名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歌咏大会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由序曲交响乐《红旗颂》、第一乐章《星火燎原》、第二乐章《峥嵘岁月》、第三乐章《春风化雨》、第四乐章《追梦新时代》五部分组成。大会在铿锵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宣誓》合唱中拉开帷幕。《红星歌》《太行山上》《保卫黄河》《在希望的田野上》《祝福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精彩纷呈的舞台演绎,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歌咏大会在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歌咏大会庄重热烈,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衡水市组织开展了群众歌咏大会活动。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各级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认真组织,10余万干部群众参与歌咏活动,形成了全民齐唱爱国歌曲、共庆祖国华诞的热潮。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集中汇演将于9月20日在市奥体中心举行。(记者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