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衡水“富力院士廷”杯《我要上电视》第四季完美收官

2019-09-16 06:28:06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富力院士廷”杯《我要上电视》第四季完美收官

第五季小选手正在招募中

演出现场。

8日,由衡水“富力院士廷”独家冠名,我要上电视组委会、北京希雅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张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少儿才艺赛事《我要上电视》衡水赛区比赛在孙敬学堂落下帷幕,千余位小选手参加了当日的演出。

演出现场,小选手们依次登台,或舞蹈、或朗诵、或歌唱,以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示自己的风采,抒发着心中的艺术梦想,展现出少年儿童阳光、健康、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年仅11岁的小朋友张梓熙,迈着炫酷的舞步来到舞台中央,只见他灵活地舞动,一个转身、一个跳跃都散发出张扬的个性及活力。张子轩带来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婉转悠扬,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孩子们在台上展示才艺,台下的家长们也没闲着,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孩子的美好瞬间,发朋友圈“炫耀”一番。“我带女儿参加这个比赛就是想让她锻炼一下,增强自信心。”现场一位小选手的妈妈开心地说,比赛给孩子打造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希望她能更加自信,更加出色。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我要上电视》出品人、央视儿童栏目的导演、国际电影节导演、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主持人以及衡水市的金牌主持人担当评委,通过微信直播平台直播,观看率达到了56万+。第四季虽然已经结束,但《我要上电视》却并不断档,第五季之《我要上春晚》活动正在紧张招募小选手。据了解,《我要上电视》是专属于全国少年儿童的最高端、最具有品牌效应的才艺汇演,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参赛选手以3至18岁的少年儿童为主,活动旨在为他们打造顶尖的才艺展示平台,让孩子们展现精彩自我,并发现和选拔一批有潜力、有实力的艺术人才,助推他们走上主流媒体大舞台,从而点燃他们对艺术的热情和憧憬,使他们健康成长。家有有“才”少儿的家长,可电话咨询13784844321(微信同步)或15512651234(微信同步),按照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参加第五季活动。

届时,赛事将根据选手年龄分为幼儿组(3-6岁)、少儿组(7-12岁)、青少组(13-18岁),涵盖舞蹈类、声乐类、语言类、形体走秀类、体育竞技类等类别,有艺术特长的少年儿童可以个人或组合形式参赛,表演形式不限。其中,舞蹈类包括街舞、拉丁、现代类、民族类、古典类、芭蕾舞等;声乐类包括钢琴、弦乐、管乐、打击乐器、民乐器等;语言类包含播音主持、朗诵、戏曲、相声、小品等;形体走秀包括模特、礼仪;体育竞技包括传统武术、跆拳道、散打、轮滑、击剑等。复赛通过的节目可以进京参与总决赛的活动,后续活动中团体或个人表现能力突出的,将由河北张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点培养包装,优秀选手将被推送参与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拍摄。(记者朱微)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