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衡水市一画家作品入选第十四届全军美展

2019-09-16 06:28:04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画家翟永庆创作的《驻爱山川》入展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和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14届全军美术作品展览。

据了解,该展览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共有259幅作品入展,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等多个门类。衡水市画家翟永庆1975年出生,先后在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习,师从吕云所、刘怀勇、王界山、赵金鸰等名家。现为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此次入展的《驻爱山川》,是他精心构思的一幅作品,画面用古瓷瓶的边缘线分割,分为左右两部分。左边由安徽查济写生的房子拼接而成,上面是两架歼十战机。右边由其在北京平谷写生画稿组成,在大山的左下角是一座兵营,寓意解放军战士守卫我们的大好河山。翟永庆用这样的题材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记者刘晓菲)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