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2020河北新春盛典衡水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9-09-12 14: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主办、衡水嘉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欢乐跳起来第三季—新春盛典》衡水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衡水新昆仑大酒店隆重举行。同时,海选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活动将选拔3岁到15岁的才艺少年参加,成绩优异的选手将在公共频道新春盛典一展风采。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以“快乐成长、健康成人、科学成才”为主题,以展示少年儿童的童心、童趣、童艺为途径;以展现教书育人、倡导全面发展为方向;以指导家长科学履行家庭教育责任为宗旨,引导孩子们走出校门、接触社会、认知社会、展现自我和提升胆魄与自信。旨在鼓励少年艺术爱好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新时代的儿童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分为五个阶段推进,依次为宣传启动阶段、选手招募阶段、海选阶段、节目确定和提升阶段、盛典晚会录制阶段。选手报名工作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18日。活动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海选场次,海选时间为10月—12月。2020年1月,新春盛典进入节目确定和提升阶段,1月底前完成录制。

3岁至15岁的才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新春盛典海选,可报名项目包括少儿舞蹈、武术、跆拳道等少儿各类才艺。活动报名方式:各机构和选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新春盛典”,直接发送姓名、电话、节目名称进行报名,还可将信息后编辑后发送到本次活动报名邮箱(yzwbyd@163.com ),也可到衡水市区前进街与永兴路交叉口西腾达新城2号楼一单元805室进行现场报名。选手咨询报名相关问题可致电0318-2662691、1347338569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