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景武实地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

2019-09-12 09:15:2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在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各项工作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景武实地调研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采取更加有力举措,扎实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努力保障好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销量怎么样?”“产地是哪里?”“价钱能接受吗?”……走进胜利路吉美超市,王景武边走、边问、边查,详细了解进货渠道、价格变动等情况,并与购物市民亲切交谈,听取大家需求与建议。针对近期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情况,王景武专门来到肉类专柜,仔细询问零售价格、每日销量等,他说,猪肉是老百姓家庭餐桌上不可缺少的食品,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畅通供应、储备、销售等渠道,扎实做好猪肉市场供应工作,确保市场供应满足群众需求。

随后,王景武来到康宁街便民市场,走进水果、蔬菜、肉类等销售区域与摊主仔细攀谈,向他们了解商品的货源、销量及价格变动情况,叮嘱他们保障货量供应,严把货源质量,诚信经营,并诚恳地向他们征求市场服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便民市场与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有关部门要创新举措,不断提升便民市场的管理水平,切实为经营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购物环境。

王景武在调研中强调,“菜篮子”“米袋子”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是民生工作重中之重。“两节”即将到来,各类农副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将进一步加大。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初心使命,着力做好保供稳价各项工作。要加强市场供应,多渠道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千方百计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要稳定市场价格,加大物价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依法打击哄抬物价行为,确保物价平稳。要强化市场监管,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从源头上遏制食品问题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创新供给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加高品质商品和服务供给,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多层次、全方位消费需求。(记者李国涛)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