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迎接第35个教师节 衡水中学老师这样过

2019-09-08 15: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河北衡水中学举办以“红烛映初心,桃李竞芳华”为主题的教师节晚会。图为合唱《红旗飘飘》剧照。 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春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河北衡水中学举办了以“红烛映初心,桃李竞芳华”为主题的教师节晚会。该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欢聚一堂,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一起庆祝第35个教师节。

为进一步增强老师们的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大会分别对在衡中工作满10年、20年、30年,在学校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并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雏凤纪念章、飞马纪念章和鸣鹤纪念章。从教30年教师代表王建勇、从教20年教师代表王小铭、从教10年教师代表康彦华通过节目朗读者《传承》,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青蓝携手、薪火相传、强大国家教育事业的情怀。

图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纪念章现场。 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晚会上,社团展示《抖衡中》、体育节目《我们是冠军》、快板《最美的地方》、小品《家有儿女在衡中》、民乐团演奏《丰收锣鼓》等精彩节目彰显了衡中“追求卓越”和“以学生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展示了学校立德树人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

活动现场,衡中学生用饱含深情的合唱《我的中国心》《绒花》《红旗飘飘》、管弦乐合奏《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唱出心中对祖国母亲最美好的祝愿,奏出心中对祖国母亲最热烈的赞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