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马福华在深州督导调研

2019-09-06 08:50:3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到深州市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到深州形意拳小镇、盈亿义仓等处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他指出,举办旅发大会是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是宣传展示衡水形象的重要平台,是促进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紧扣绿色、共享发展理念,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马福华强调,现在距离大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加强沟通,协调联动,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景点工程进度,完善环境卫生、道路路网、绿化亮化等周边配套设施,谋划做好后期运营等相关工作,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真正打造出一批精品旅游点、精品旅游片区,把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