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推动衡水市加快迈入“质量时代”

2019-09-06 08:50:5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大力弘扬“质量衡水魅力湖城”城市质量精神,加快“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步伐,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组织拍摄了《我为“质量强市”来代言》公益宣传片。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副市长程蔚青和产品、工程、服务等领域代表共同参加代言活动,并于9月1日在衡水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衡水发展讲坛”第三十一讲上首播。

王景武在代言中指出,申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加快迈进高质量发展时代,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战略选择。在创城活动中,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个个都要奋勇争先。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造“质量衡水,魅力湖城”,让衡水因质量而充满活力、独具魅力。

吴晓华在代言中强调,我们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产品、工程、服务、环境、文化、公共管理“六大质量”一起抓,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齐推动,构建党政同抓、市县联动、全民参与质量强市创建工作格局,加快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程蔚青在代言中说,开展《我为“质量强市”来代言》公益宣传,就是要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

市场监管以及产品、工程、政务服务、医疗、教育、市民等社会各界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角色,共同为“质量强市”来代言。此次代言公益宣传,将推动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固化为质量意识、内化为质量自觉、转化为质量行动,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推动全市加快迈入“质量时代”。(王铁卯、代庆兵)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