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丰物桃城”崔清湖国画展开展

2019-09-06 08: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开幕式现场

9月5日,由中共桃城区委宣传部 、中共桃城区委网信办 、民盟衡水市委 、衡水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物桃城—崔清湖国画作品展”在衡水市田茂怀艺术馆开展。该画展自即日起至9月10日结束。

民以食为天。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菜篮子”满了,“粮袋子”鼓了。崔清湖用他手中的画笔,一点一滴抒发着对家乡土地的深厚情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画中有回忆,有喜悦,有美好,有憧憬、有欢呼……

“中国画是不能离开传承的,而且还要有生活,清湖的作品既有传承,而且有很深厚的生活底蕴。中国文化高的境界是正、清、和、雅,清湖的作品追求的就是这个境界。”国家一级美术师对本次画展给予高度评价。

崔清湖 男,1974年生,河北衡水人,现为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中国画研究会会员,衡水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衡水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民盟盟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