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邸义就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2019-09-04 11:35:0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邸义就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时强调

践行绿色理念 落实安全责任

扎实推动企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

9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到深州市、桃城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践行绿色理念,落实安全责任,着力在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上用真功、出实招,扎实推动企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

邸义一行先后到深州市嘉信化工责任有限公司,桃城区新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和库存情况,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邸义指出,环保和安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企业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邸义强调,一要在提高自动化上下功夫。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机器换人”、装备更新,以现代化、自动化装备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二要在市场研发上下功夫。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变化,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和产品研发力度,改进生产工艺流程,逐步开发高、精、尖系列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三要在产学研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与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合作力度,创造和转化一批高水平的科技成果,延伸产业链条,把企业做大做强。四要在环境保护上下功夫。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加快超低排放改造步伐,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五要在安全生产上下功夫。抓好特殊岗位教育和职工培训,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应急演练,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六要在物流管理上下功夫。立足区域优势,加强资源整合,通过“汽运改铁运”,降低物流成本,实现绿色运输。(记者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