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2019-09-04 11:08:5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在接访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

9月3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并就衡水儒乡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中央厨房”建设运行情况、市体育馆升级改造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孙世岩、程蔚青、崔海霞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首先来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认真听取有关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把做好信访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自觉把群众立场、群众观点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用活用好“枫桥经验”,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分类施策,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真正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负责,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推动各级干部到一线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要夯实基层基础,坚持重心下移,注意抓早抓小,确保信访案件发现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强化科技支撑,创新方式方法,注重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提升社会治理信息化水平,推动平安衡水、法治衡水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在衡水儒乡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王景武详细了解了“中央厨房”食材采购、操作流程及安全卫生管理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开展公办非寄宿制中小学营养午餐试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一项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各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完善工作举措,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广大群众真受益、得实惠。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口,优化生产流程,精心加工制作,全力保障学生用餐安全卫生。要根据青少年健康成长需求,科学制订搭配合理、菜品丰富的食谱,不断提升供餐品质,确保孩子们吃得放心、吃得营养。

在市体育馆,王景武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体育馆升级改造工作,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功能布局,更好地满足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和全民健身需求。要在场馆公益开放、丰富群众体育休闲生活、举办体育赛事活动等方面开拓思路、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场馆运营管理能力、公共服务水平和综合效益,全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记者李雅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