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武邑举办新闻发言人暨通讯员培训班

2019-09-02 09:57:5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武邑开办2019年新闻发言人暨通讯员培训班。各乡镇(区)、县直各部门新闻发言人、通讯员和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资深专家进行现场培训与交流,从如何清醒认识新闻舆论工作新常态、新媒体条件下舆情应对与处置、如何做好新闻发布工作、消息和通讯的特点、如何提高新闻稿件的采用率等方面进行讲授,受到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新闻发言人和通讯员的专业修养、业务水平,扩大知识视野,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需要。培训中,大家耐心聆听老师授课、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传播武邑好声音、讲述武邑好故事,促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孙艳雪、张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