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邸义就社区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调研

2019-09-02 09:58:0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市委副书记邸义就社区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到桃城区、衡水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努力为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

邸义一行来到桃城区河西、路北、河东和中华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便民服务大厅建设和运行情况,并深入到桃城区桥东社区、育新社区以及衡水高新区宝云社区、怡水园社区等处,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邸义指出,社区作为城市建设管理的基本单元,既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前沿。要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及时发现解决各类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工作,邸义强调,要突出党建全覆盖。把社区党建摆在首位,下大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动党建与社区工作相融合,确保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要突出服务全方位。持续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拓展社区活动场所服务功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要突出管理精细化。发挥好社区综治中心作用,扎实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创新,努力实现社区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要突出教育全面化。党员带头示范,倡导文明风尚,特别是大力挖掘社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等方面典型,发挥榜样作用,营造良好社会新风。

邸义还来到市区自强街、和平东路等处,实地察看周边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情况。他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强化精细管理、依法管理和科学管理,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城市管理有序、环境优美,人民群众生活舒适、安居乐业。(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